某天,阿成突然說他想買一台小單車,還叫我幫他看一下好不好。一聽到阿成想要花錢,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因為我一向是勸敗主義啊,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本來很堅定說要買的阿成,晚上馬上又變節了,又說他仔細想想根本用不到,不買了。吼~害我滿心期待,有新玩具可以騎。


更沒想到的是,隔天事情又有了峰迴路轉的轉變,因為阿成竟然在失眠睡不著的時候、因為百般無聊就下標了,還火速付款,更迅速的是,半夜下標,隔天賣家就送貨到府,讓我們興奮地想出去試車~無奈遇到下雨天,只好來我家的地下停車場,來回騎八遍過癮。


說來說去,這車~真的騎起來不是普通的累耶~真是練腿力用的!

可是就是很可愛啊!!!騎起來超好笑的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