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菜桃桂啊~本來我是想好好跟妳分享一下今天遊玩的心得,但是,但是,但是~此刻聽著可樂均勻的呼聲的我,突然頓悟了一件事,原來可樂是這麼有遠見又深謀遠慮的人,召集人果然不是當假的啊!
話說,一個多月前,我整個人沉醉在去香港看哆啦a夢的興奮感之際,可樂為了擔憂今年的年假她又出不了國度假,頻頻來問我東京行的規劃與訂房、訂機票之事。妳說,當時的我怎麼有心情討論這些呢?我可是要去香港看哆啦A夢了啊!於是,懶惰的我,為了彌補我個人無心討論的愧疚感,當然嘛是可樂說啥就啥,即使我對可樂提出的要訂一張床比較「省錢」的計畫有所疑慮(因為我怕我睡覺打呼會吵到她,而且「省錢」向來也不是可樂的風格啊),但是為了顯示我超隨和及掩蓋我的罪惡感,我馬上滿口說好,而且想想一個人可以省兩千多元去買哆啦A夢也是好的,妳說是吧!

然而,就在剛剛,我突然頓悟了可樂的決定,原來她做事超有計畫超有想法。

因為雖然是訂了一張雙人床的房型(床是普通尺寸,不是KING SIZE),但是我跟可樂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沒有一起躺在床上睡覺啊。

怎麼會這樣呢?這也太神奇了!

因為,每天回房後,可樂就開始昏睡,昏睡,昏睡,然後我被妳逼著寫交換部落格,為了展現我們楊家兒女的信用與氣魄,這場仗我是一定要贏的!否則我就愧對楊五郎和楊七郎了!

總之,當我如火如荼地寫部落格時,可樂也如火如荼地補眠睡覺(到現在第四天了,也沒看她寫一篇稿子出來)。
然後,當我趕完部落格之後,可樂就會突然驚醒,問我:「現在幾點?」或者是「妳洗好澡了喔?」又或者是:「妳寫了嗎?那菜桃桂呢?」(大概這三天來,每天會出現不同的問句,今天第四天的此時此刻,她還沒醒來,所以我還不知道她會問什麼??),然後問完這句話之後,馬上又倒頭繼續睡,接著就均勻地發出呼聲,睡著的速度直逼大雄的0.93秒入睡紀錄。

今天,她還很過分地叫我幫她泡杯茶,然後茶也不喝就睡著了。

總之,當我好不容易接著繼續研究隔天的行程,要花的錢,再刷好牙,去床上躺平時,可樂又會第二次醒來,接著就睡眼惺忪地去洗澡、上網、寫部落格(她也有寫喔,妳沒想到是吧!快去看,哈)。
然後,當我進入夢鄉之後,她就開始活動。

就這樣,這張床,我們各自睡覺的時間比一起睡著的時間多,妳看看,跟可樂出來玩何必多花錢訂兩小床呢???甚至根本訂單人房就夠了,反正一張床兩人輪流睡,既省錢又舒服,何樂而不為呢???

偉大的可樂啊,我崇拜妳,我敬愛妳,妳是我旅遊路途上「省錢」的明燈。(ㄟ~~~等等,到底許可樂怎麼會跟「省錢」畫上等號的呢?至今我還是不明白)

還有,雖然越南比日本慢小時,但現在應該是越南時間的晚上11:30了,妳還沒更新文章喔,看來99%的百萬網友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