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首歌是這樣唱的:「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剛剛才遇見了你~」當年聽到時,沒有多大感觸,可是就在昨天,我真真切切嘗到了這樣的滋味!因為,早上才從阿成家門口目送他上車去機場,一到店裡我就開始想念他了啦!吼~一定是這樣的!因為清明連假阿成和小禎都沒回去中部,難得小兔的麵包樹又連休兩天,所以我們兩人就一起在家待了兩天。無所事事的兩天,買了一堆五香乖乖,在家看了一整天電視(小禎在看胡哥演的射鵰英雄傳啦),窩著窩著,看著成成就覺得他怎麼愈來愈帥了!才會害我現在這麼想念他啦!><唉,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轉眼間,小兔的麵包樹都快開五個月了!很快地,就堂堂邁入半年!
時光真的飛逝,仔細回想,我和阿成去環島似乎才剛發生不久,但卻也快要是一年前的往事了!怎麼歲月這麼不饒人呢?

一年來,兩個人在一起,經歷了不少事!
雖然很希望像大家祝福的那般,明年還能寫篇二週年紀念分享文,但是世事未必盡如己意,或許我們邁不過那個門檻,但是這段日子以來,阿成帶給我的,卻是無比的安心與開心。

ㄟ~寫到這,大家可不要多心了!阿成只是去大陸工作一星期,很快就會回來!只是我太想他而已!


一整天都忙到一直憋尿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