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禎腦袋產生了好多念頭,不僅從家裡搬來麵包機和三角形烤吐司機,又請菜桃桂幫我買了一包捲餅,就是想在家試做各種不同口味的東西吃。當菜桃桂知道我有這樣「旺盛」的念頭後,馬上很主動地說:「那妳要不要做鬆餅?我家有鬆餅機可以借妳。」「好啊好啊!」小禎連忙點頭。
沒想到菜桃桂和楊小禎說著說著,也興起了想做來吃的想法,於是小禎就和菜桃桂約好了今天下午,去拿捲餅皮並一起做鬆餅。

下午下班時,老闆知道我要去朋友家試做鬆餅,還很大方出借店裡的奶油槍給我,而我也特地帶了以前盧大豬送我的哆啦A夢小煎鍋去,就是想試試看可不可以順利煎出哆啦臉,同時也想比較一下用平底鍋做和用鬆餅機做的口感有何不同。

呵呵~於是這個下午,我們一共做了兩個大鬆餅,四個哆啦小鬆餅,也帶回了鬆餅機,繼續研究與努力啊~嘻~希望不要肥死才是。

謝謝大方的菜桃桂和老闆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