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缺憾也是一種機會,一種讓你想要下次做的更好的機會,或再來一次的機會。就像如果我沒有漏了何厝第二尊風獅爺以及其他,或許就不會有這一趟的金門行;如果不是因為這樣又回到何厝,就不會看到麥田相伴的何厝風獅爺,當然也不會在找到第二尊時那麼開心。
我還記得,當我走到祂的正面,一看到祂臉上的表情時,我忍不住笑出聲的感覺。
對,那就是一種驚奇,一種喜悅,一種滿足,一種「還好我來了」的強烈感覺!


待續……

累了要去睡的楊小禎





















去年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