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必須承認,我寫的網誌實在有點無聊。不,或許應該說,很無聊。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出差的照片,文字的部份漸漸不帶感情,感覺也只是敷衍了事。

以前,寫新聞台的時候,還真的很注意情感的鋪陳,對事物的描述,因為以前不拍照,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只有文字。現在,照片拍的多了,想貼上來的都是照片。或許在這個時代中,影像是比文字更容易引起興趣的,這也就是,我常感嘆雜誌上的文章很少人認真在閱讀的原因。
漸漸地,我發現我的部落格寫的很無聊,應該要說,這寫的無聊為時已久,只是我也沒什麼精神氣力及去改變它。

對這個地方,我沒有什麼企圖心,只想輕輕鬆鬆,隨興所至的鬼扯一些東西,不必擔心寫不好,或是無聊,反正就是一種記錄及鬼扯。
當然,如果你不小心發現我的難過,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我很快就會忘記那種情緒,改天又繼續寫無聊的內容,貼一些想跟大家分享的圖片。

對了!在這裡想跟大家說的是,繼我三年前狠狠地自電腦椅上摔下來之後(因為椅腳斷了啦!),今天我又再度嘗到從餐桌椅上摔倒的滋味。因為,自從電腦椅壞了後,我搬了張餐桌椅頂著用,一用就是三年,結果今天餐桌椅的椅腳也斷了。
我想,我太重了!不然不會這麼湊巧都給我斷椅腳吧!

唉。

再來,我想說的是,我很高興我已經不那麼在乎了。
但是,我很在乎。

聽的一頭霧水是吧!
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在胡言亂語。


我很想你。


小禎想辦聚餐耶~
時間:6月28日晚餐
地點:阿正廚坊
預算:每人約1000元
人數:目前無上限
報名截止日:6月15日,報名人數未達5人自動取消。
餐點特色:吃了會想流淚,告知師傅預算請師傅配菜。
理由:反正就是想找大家來熱鬧一下聚一聚。
備註:現在起每天存20元絕對來得及。吃東西喜歡抱怨或碎碎念或臉臭者,不建議參加
即日起接受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