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收到花月嵐可愛公關寄來的招待券,真是讓小禎感動啊!也因此,店內的餐點我大多吃過,如大蒜拳骨、激辣、味噌和白濃,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白濃拉麵的滋味,因為湯頭的滋味是這四款中最清爽的,而當然花月嵐的麵條也是我喜歡的Q勁。
這一次再度收到新口味的黃金味噌拉麵,恰好我剛買不久的施華洛世奇項鍊墜子上的愛心金屬掉了,於是盤算著去威秀影城吃拉麵,再順道去修項鍊,走一趟可以辦兩件事很剛好。

阿成老爺很爽快答應我去吃拉麵和修項鍊,我就帶了一張黃金味噌、另一張其他拉麵招待券去,並且建議阿成老爺點他沒吃過的白濃拉麵試試看,果然老爺也覺得白濃比較好吃。
而新口味的黃金味噌拉麵,湯頭還是維持著一貫的濃度,配料上則多了許多豆芽菜和玉米,也是不錯,肉片切成條狀,可以夾麵條時一起入口,但就是少了水煮蛋讓我比較失望就是,但整體上也算不錯。

那一晚和老爺去吃麵,感覺很開心哩!因為一路上騎車經過的幾個地方,喚起了老爺以前上班的一些回憶,邊吃麵邊聽他說著,讓我覺得自己又多參與了一些老爺的過去,那些我不知道的往事,也多了解了老爺一點。而且感覺上比較像回去以前還沒在一起時,一起去吃飯、喝咖啡的時期,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話題會一直跑出來,讓我可以在回家時喜孜孜地回味剛剛吃飯時說了什麼和什麼。
不過也因此吃麵速度就慢了一些些,讓我和老爺一致認為,湯放涼了之後會變得比較膩口,所以吃花月嵐時最好還是趁熱享用,要聊天等吃完再聊~呵呵~

真的很謝謝花月嵐的公關,常常讓我免費吃拉麵!
也要謝謝施華洛世奇的項鍊這麼不耐用,讓我們可以藉著修項鍊的名義出去走走,哈哈。(還好小姐從原本說不能修,到最後公司說要換一條新的給我,也算有展現大廠牌的風範了,要不然就看我怎麼寫文章"修理"這條項鍊了!嘿嘿~)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