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什麼101上有個go?」從劍南路返家的路上,天色漸漸昏暗,101上隱約出現了go兩個字,於是我忍不住問阿成?
「在叫妳騎快點啦!」阿成這樣回答。哇勒~害我忍不住邊騎邊狂笑,差點就要笑到翻車了!吼~人家已經一個多月沒騎車了,腿力當然粉不好,結果一路上就被阿成老爺冷言冷語:「這位單車界的前輩,妳騎車都這麼慢嗎?時速只有十公里耶~」
「哎喲~騎車不就是要悠閒嗎?當然要慢慢騎啊~」我嘟囔著回答,老爺也太不懂得憐香惜玉了吧!小禎一向騎車都很悠哉的~更何況河濱公園視野遼闊風景佳,自然要慢慢騎慢慢看。
「時速至少要有20到25吧!妳這樣根本沒有運動到。」老爺又碎念。
「我又不是哥倫比亞,騎那麼快要幹麻?」我繼續為我的龜速找藉口。
「哥倫比亞應該不只25吧!」老爺冷冷地說。
「哈哈哈哈~」我狂笑。

看我騎得這麼累,老爺終於決定伸出愛護我的右手,在我肩後推著,因此我連踏板也不用踩,就這樣一路順暢地給它騎到麥帥二橋了。
我說阿成老爺啊~剛剛在劍南路爬坡時,你若也推我ㄧ把,該有多好??
各位小禎親愛的網友,妳們說對不對啊~~~~~~~~~是不是啊~~~~~~

話說,這次可以和老爺一起去騎車,我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開心了!因為自從老爺和小禎在一起後,我們就整天宅在家裡看電視、上網,再也沒有出去玩耍和騎車了!難得一次也是很久以前了,老爺突然說要出去散步,於是我們沿著河濱公園慢慢走到饒河街夜市。
對~真的就只有那一次!不是我們各自在忙,就是下雨下不停,溫度又直直降,讓小禎不勝唏噓,因為人家真的很想和老爺一起去踏青和騎車ㄋㄟ~

所幸,早上下了一點小雨之後,老天爺終於感受到小禎怨念的眼神,讓雨停了!
所以兩點下班後,小禎馬上迫不及待地和老闆說,「我不吃午飯了,我要去騎車。」
沒想到老闆竟然很大方又阿殺力地說:「炸個椒麻雞,包兩個便當帶回去,妳和妳男朋友一起騎車帶去野餐!」
哈哈哈哈哈~老闆啊~妳人真的好好好好喔~

於是來到阿成家,小禎我們吃了超飽的兩個便當後,終於出發去騎車。
一路上帶著雀躍的心情,看什麼都是鳥語花香、風和日麗啊!
即使劍南路是我不喜歡騎的上坡路,但是有老爺相伴在側,我也是一整個高興!
回程還特地去大直吃了好吃的愛弟豆花,這一天真是教人滿足呀!

希望天氣愈來愈穩定,小禎才可以一直和老爺出去騎車玩耍呀!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