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噹噹~眾所矚目的「十分幸福有獎徵答」得獎者終於揭曉了!請大家趕緊樓上招樓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看看誰是今天的幸運兒~
首先,我們要先歡迎今天的評審出場!這位評審不是別人,正是「碗粿」的車主──阿成。(ㄟ,左邊和右邊的,你們的掌聲太小聲了!給我拍用力點!)

「阿成,關於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請你先來跟我們說幾句話。」
「我比較低調,最近在妳部落格的曝光率好像高了點~」(低頭害羞中)~
……….………..……」楊小禎頓時無語以對:「拍謝啦!沒有先問過你,就擅作主張把你的愛車拿來做有獎徵答。」
「沒關係啦!還滿好玩的!」幸虧阿成大人有大量,不跟愛自作主張的楊小禎計較,終於讓楊小禎不用表演胸口碎大石謝罪。
ㄟ~不是啦!講錯了!終於讓楊小禎胸口的大石落了地,ㄎㄎ~

「你是車主,要幫我們選一個得獎者喔。」楊小禎繼續發揮厚臉皮、耍賴的功夫,要求阿成幫忙當評審,因為如果讓楊小禎來當評審,難免有欠公正,楊小禎最怕人家說她內舉不避親了。
「不是已經有人答對了嗎?」阿成疑惑。
「你說志偉喔~不要理他啦!跟我的網友搶什麼獎品啊,呿~」
「我以為他跟我心有靈犀耶~」阿成說。

沒錯沒錯,其實標準答案就是,因為阿成的車是白色的,所以取名叫「碗粿」,但是如果你以為只有白色就叫碗粿,那就太簡單了!
人家阿成的頭腦可沒這麼簡單!仔細看,碗粿的車身可是有花紋的,阿成說:「這些花紋就像碗粿上面有一些料一樣,看來很像吧!」
阿咧~當楊小禎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忍不住在吊橋上大笑:「看不出來你還滿有創意的嘛!」
(如果大家覺得正解很瞎,請不要打我,因為車名是阿成取的嘛!)

「都志偉在那邊跟人家搶什麼獎品,沒關係啦!反正我決定多頒一個創意獎,你幫我當評審啦!」 
「好啊。」阿成果然是大好人,還一口就答應了,真是爽快,完全看不出有低調的樣子,嘿~

於是,今天下午,我和阿成就在msn上討論起來了,以下是現場實況轉播。
禎:「你選好了嗎?」 
成:「你姐夫第一名。 
禎:「為何?因為故事掰的太離奇刻苦嗎?」 
成:「是啊!好有故事性。」
禎:「哎喲,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想換紅包啦!」
成:「不好意思喔?」
成:「第二名是19樓。」
禎:「19……你喜歡吃一百碗碗粿的故事喔?」
成:「那妳ㄋ?妳喜歡哪一個?」
禎:「我喔?我喜歡我貴啦!」
成:「可是他真的不貴。」
禎:「可是很好笑,虧他想得出來。」
成:「也算有創意!不然就我貴好了!」
禎:「不要啦!都說好你決定了!就這樣吧!」
成:「哀喔,一百碗碗粿好了啦,有點好笑。」 
成:「不能給妳姊夫嗎?」
禎:「我怕人家說我內舉不避親咩~」
成:「妳就說是我選的就好啦。」
禎:「沒關係!可以並列第一吧!」
成:「喔,有多嗎?」
禎:「我自己還有一張啊!反正我住得近,以後再去買就好。」

是的! 
就是這樣!總之,這次有獎徵答活動,共有三個人得獎。

一位就是答對正解的志偉白色的車身就是碗粿的顏色,車身上面的其他顏色就是碗粿上的蘿蔔乾、蔥等等,我猜對了吧!) 

一位是故事寫得曲折離奇、不改行當編劇太可惜的小百姊夫。(
因為阿成每天從早到晚都要吃碗稞,但是為了要買他的新碗稞,只得每天存錢不能吃碗稞。一天兩天......無數的日子過去了!終於把每天省下不吃碗稞的錢湊足買了他的新碗稞,為了感念之前每天不能吃碗稞的歲月,取名他的新碗稞叫碗稞!啊!多麼刻苦銘心的日子啊! 快!不管有沒猜對!拿幸福明信片換紅包) 

另一位就是
19樓的阿瓶(因為這台車,是阿成吃了一百多碗碗粿後,抽獎送的獎品!希望所有在看小禎blog的人都能很幸福!包括我自己和小禎!!)

而神祕小禮物一份我將會頒給阿瓶。 
因為……志偉說他只要「幸福」就好……「十分」要留給我;小百姊夫叫我拿明信片換紅包,有利誘評審之嫌。

嘿嘿~不是啦!這兩位一個是我的好友,一個是我的姊夫,相信一定願意把神祕小禮物讓給我的網友阿瓶的。 
請阿瓶看到此篇文章速速與小禎聯絡喔! 

可以留悄悄話將地址附上,不方便留悄悄話也可以
MAIL至:a2719628@ms23.hinet.net 
不過過年期間茂伯和阿嘉都沒送信,可能要等到年後才能收到這來自十分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加,下次會舉辦哆啦A夢贈獎活動,請所有小哆啦的愛好者拭目以待。

楊小禎 
以下將帶大家回味阿成的「碗粿」,看來是不是真的有像碗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