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如火如荼地看中視的《光陰的故事》,每次廣告前總有觀眾投稿的老照片和簡單的描述,讓我忽然也很想翻閱家裡的老相簿。
趁著前兩週回彰化,我夜半翻出那幾本小禎爸媽年輕時的照片,還有小禎的大姊和二姊小時候(沒有我啦,因為我還沒出生,可見我多年輕啊,哈哈),看著看著不禁發出會心一笑。

翻拍了幾張,很可愛呢!不過卻也不禁感嘆著歲月不饒人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我想,以後當我老了,回頭看我三十多歲的照片應該也會很懷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老照片,想必一定也很值得懷念,也一起來分享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