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好喜歡那個麻布茶坊甜點公仔!可惜現在沒有了!」上個月的某天,我在某家好吃的店裡,碰見了某位好心人士(據說不能透露是誰啦!),當我們聊著聊著,聊起麻布茶坊時,我忽然想起夏天的時候,看到麻布茶坊網站上有推出甜點公仔的訊息,當時一直念著要去吃,要去買公仔,卻念著念著又給忘了。想到那可愛的「燒番薯霜淇淋」,就忍不住說出口。
「妳要嗎?我幫妳打電話問問看!」沒想到,這位超好心又重量級的人物,馬上幫我打電話去詢問,結果,過了幾天,這三款可愛的麻布茶坊甜點公仔就來到我家。當時,我心中真是有百般的喜悅,只可惜,那個時候我都在忙著截稿,無法馬上跟大家分享。

我還記得,當時走出那家店,我還喜孜孜地跟盧大豬說:「我也太幸運了吧!」
哈哈哈哈,這應該是那陣子天昏暗地、忙累不堪時,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了!雖然只是三個小小的公仔,卻著實讓我高興好一陣子!
我想,蒐集可愛的公仔,就是我生活的樂趣之一,就像之前我為了抽「爭鮮壽司」的壽司大公仔,也特地去買來吃,結果沒抽中,讓我傷心死了,><。

今年,街頭上出現了許多「食物模型」的鑰匙圈、手機吊飾等等,有餅乾、小籠包、炒飯、香蕉、生魚片……等,第一次看到我還忍不住停下來看,有的真的做得很可愛,雖然很想買一個,但總覺得不該亂花錢,因為沒買日子也一樣在過。
去環島的時候逛墾丁大街,看到「香蕉」,還笑著跟菜桃桂說:「買香蕉來當護身符好了!比較不會抽筋!」不過還是基於不要亂花錢,而忍住了。
哈哈哈,因為我們環島之前,大家都叫我們要多吃香蕉,可是我和菜桃桂一路上,只吃過一次,還是在恆春住民宿時,民宿老闆招待的。

哎喲,不要說我孩子氣,可愛的東西人人都喜歡啊!
更何況這麻布茶坊的「燒番薯冰淇淋」我也是很愛吃,可惜就是價格太高,至今吃過的次數真是寥寥可數,但是毎次吃到都覺得很幸福。

所以,放個公仔在家望梅止渴,也不為過啊!

嘿嘿~我也有買7-11 OPEN小將變身為御飯糰的手機吊飾說,因為御飯團我也常吃,很有紀念性。還有,誰叫食物對我而言,就是有難以抗拒的誘惑呢!
(人家本想買御便當的,但是都賣完了啦!泣...)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