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幫愛車黑魔王找一個鈴鐺,找了好幾個月了!但是一直沒看到合意的!原先只是想找個單純一點,適合黑魔王穩重的個性,但是當我在網拍上看到瓢蟲鈴鐺時,還真的滿喜歡,可是在車行看到實品,卻又覺得很像玩具,而且比想像中大,看來又好像容易壞,就算了。而這當中,我還考慮過足球跟棒球造型的,最後還是沒買下手,為了一個鈴鐺,龜毛至此,我也算難相處了。

說真的,有了愛車之後,就會忍不住逛逛單車用品,總想幫它們添購一些什麼。原本沒裝碼表的黑魔王,在我愈騎愈順手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幫它裝個「便宜的」馬錶。可是怎知,一到車行,在我一句「要好看的」之下,老闆拿出來的竟然是一個定價二千的無線碼表,當然老闆也是有打折扣給我啦,但我還真的給它裝下去,實在讓我自己也大吃一驚。

而這次找鈴鐺,之所以最後還是買了瓢蟲,也是因為看來看去都覺得沒有更滿意的了!考慮多時的足球(搭配球鞋)跟棒球(搭配球棒),也因為我並不熱愛這兩項運動而作罷。(如果是籃球跟手掌,我就買)

而買下瓢蟲的原因,當然還有因為那家車行的老闆講話太爆笑了啦!(彰化一家車行,陪堂哥去看車順便看鈴鐺)
因為一開始老闆拿黃色瓢蟲給我看,我自己又從抽屜翻出紅色瓢蟲說:「還有紅色的啊?」(其實早就知道還明知故問)
「對啊,有黃瓢也有紅瓢,但就是沒有白瓢!」老闆真是冷面笑匠耶,看起來很性格,講話有點凶惡,但是很爆笑。

哈哈哈哈哈,衝著這句沒有白瓢,我就決定買下紅瓢了,而姊夫也買了黃瓢,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想白瓢也不錯耶,可以請廠商考慮看看啦。

回台北後,我迫不及待拿出來幫黑魔王裝上,只是沒想到它的環比較小,黑魔王的車手把又有點粗(如果裝在白馬王子上就沒問題),所以只有靠近變速器的地方裝得下,但是當我想把瓢蟲裝往前飛的時候,又會檔到一點點變速器。
其實檔到是沒差,但我很笨,變速也要看一下確認,所以最後就把它倒過來裝囉,這樣既不會檔到也滿可愛的,就是倒頭栽有點討厭。哈。

在沒有白馬王子之前,我以為單車騎起來都差不多,有了白馬王子再騎別的車,才知道好騎不好騎差很多。
有了黑魔王之後,騎起來感覺又跟白馬王子有差,原來每輛車設計都不一樣,騎乘感覺也是不一樣。

每輛車都有它自己的個性,所以幫它們選購的東西當然也要不一樣囉。
這瓢蟲,希望黑魔王喜歡!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