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可愛喔,這張照片的主題就叫看我72變。」看到三畗花園農場的彩繪青蛙,竟然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的動物,我不禁哈哈大笑。不過,讓我笑出聲的可不是只有這個,從一踏入三富花園農場開始,我就感受到這兒舒服的氣息,也很喜歡花草扶疏的庭園,而老闆的親切招呼更讓人覺得很溫暖,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好地方。

老闆陪我談天說地,還熱情地煮了咖啡跟柚花茶給我喝,每一樣都很有特色。我獨愛柚花茶淡雅的清香味,還喝得到柚子的味道呢!配上愈嚼愈香的石頭餅,真的很悠哉。
最有趣的是,這裡的動物個個都像明星,走來走去的大白鴨,還會懂得躲在涼椅下遮陽;農場養的豬,連身分證都有!而會停在手上的鳥兒們也有名字,黑色是「大野郎」,紅色是「小紅帽」,綠色是「一休」,看老闆喊著牠們的名字,牠們就聽話的飛過來,逗得客人們個個莞爾,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大好。

不過,最棒的感受還不只這樣!晚上吃過晚餐後,走出餐廳,在微涼的山風中,我抬頭看見滿天繁星,忍不住把腳步放慢了起來,細細分辨自己認得的星星名稱,回到農場的房間,望見窗外的夜景,趴在窗前看了好一會兒,我忽然感受到那種「山中無甲子「的感覺,很舒服,真的。

我想,下一次到宜蘭,我還會想來這裡。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