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寮瀑布剛開放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主要也是因為我一向喜歡瀑布,總覺得可以跟著溪水淙淙聲散步是很舒服的事!而且聽說走來不累,大約三十分鐘就可以走到瀑布。這一次去宜蘭聽到三富花園農場的老闆說,現在第二層瀑布也開放了,來回約二小時,而且「真的很漂亮,一定要去」,我更想去看看了!

這一路走來果然一點都不累,步道也由木屑步道轉為石子路,樹木很多並不悶熱,瀑布也很漂亮。雖然沒有烏來內洞瀑布的壯麗,也沒有白楊瀑布那種世外仙境的感覺,但別有一番秀麗的景致。

不用收門票,所以是一個很適合去散步的好地方。下一次,可以帶我爹娘來這裡走走,回程時還可以去宜蘭吃杏仁QQ,真是太好了!


楊小禎
2008.4.5
★我也沒有走到兩小時,休息外加拍照,來回走了一小時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