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胖了!對!我發胖了!經過一整個冬天無節制的吃吃喝喝、嗜食甜食,外加冬雨綿綿沒去騎車,我整整胖了兩公斤多,肚子肥了一圈還不算,連大腿都粗了、臀部也下垂,讓我最近欲哭無淚啊!每天都照著鏡子、望著體重計直嘆氣,果然減肥後要維持身材不是一件易事!上天啊!為何我這麼容易發胖呢????
既然變胖天氣也變好了!繼昨天去河濱公園騎車後,今天當然也要出去運動!本來和小慈約好要去金山騎車,結果她臨時有要事只好取消,於是我改約了菜桃桂、吳阿伯,我從新店出發,到深坑和他們會合,再一起騎車去石碇。

早上,在家發懶,想到要自己無聊地騎去深坑,我差點懶病發作想放棄開車載著白馬王子去深坑會合,不要自己騎車去了!
不過,中午補眠做了可怕的惡夢,又捏捏了腰間的贅肉後,我終於下定決心不要偷懶,還是騎車出發吧!

把黑魔王的馬鞍袋拿出來,裝進外套和要借菜姊姊的少年楊家將vcd,接近三點時,我出發了!
許久沒騎黑魔王,一踩動踏版,竟然發現它這麼好騎,整個心情都飛揚起來了。這一路,遇到許多要去掃墓的車,交通一度有點壅塞,不過後半段就還好了!原以為去阿伯家要騎個五十分鐘,竟然三十分鐘就到了呢!好快喔!
(所以,菜桃桂,以後妳也可以騎車來新店找我啊!很近耶!)

和草氏賢伉儷會合,我們往石碇騎去,這段路車更少了,沿途還有溪谷可看,算是很舒服的一段路。
吳阿伯說著上次他去石碇剛好吃到最後一碗豆花的故事,沒想到這次我們去石碇,竟然剛好吃到最後兩碗豆花,超幸運的!
那不就意謂著,「下次來就可以吃到最後三碗!」
哈哈哈。

之前騎過兩次車去石碇,每次看到路邊的桂花香腸都很想買,可是總沒有買,這一次我終於跟吳阿伯和菜桃桂說,「我等等要吃桂花香腸!」
呵呵~哎喲,不是要運動減肥嗎?竟然還吃????
我真是沒救了!就繼續活在發胖的恐懼中吧!

菜桃桂說要去看我之前拍到的電線心,一繞進去淡藍吊橋,卻看到心更加變形了!唉呀呀!看來以後的人也看不到這一點浪漫的想像了!真是可惜。
>__<

不過有吃到桂花香腸,還喝了桂花蜜茶,一整個開心。



最後還買了麻辣臭豆腐回家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