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生活中有什麼讓我喜出望外,高興到不行的事,那就是一些很意外很意外、真的很意外的驚喜了。
大家都知道楊小禎得到徵文比賽頭獎,因此抱回了一輛定價19800元的黑魔王,而頭獎獎品可不只有黑魔王,還有一項據說價值2500元的環島休閒套組。但是因為這第二項獎品還沒來,我也一直不知道是什麼。
我曾猜想過,是前燈、後燈或馬錶,又或者是水壺、車鎖、甚至是架在前架的貨架及馬鞍袋(因為CRX 2前車架有設計螺絲孔,可另外攜掛前車袋)。
沒想到,通通都猜錯了,而且這個禮物讓我相當驚喜。

剛剛警衛通知我有包裹叫我去領,我馬上猜想是我的獎品來了!於是立即飛奔下樓,抱回了一個很輕的大紙盒。
回家一打開,我都傻了!哇!是整套粉紅色系的車衣、頭巾、護碗,以及一本「我的單車日記」筆記書。

傻眼的原因是,你絕對不敢相信,這四項東西中有三樣我都曾經考慮買過。

第一項是那條粉紅色的頭巾。
夏天時我和石頭、菜桃桂、可樂許去彰化騎車,逛彰化的捷安特時,石頭買了一件粉紅色車衣,於是我立即慫恿他買下這條粉紅色頭巾(是一模一樣的同一款),可是石頭覺得這個材質比較硬他不喜歡,於是我有猶豫我要不要買,因為我個人也很偏好粉紅色。
但後來想說我已經有頭巾了,還是算了。

第二項是那本筆記書。
前不久,我為了計畫中的花東、小琉球之旅,想說要不要去看看車褲,剛好最近瘦一點、大腿也細一點、小腿也修長了一點,穿車褲應該比較不會太胖吧。結果去看了車褲後,又沒勇氣試穿,所以就看到這本筆記書。當時我有拿起來翻閱,覺得還滿便宜的(69元),還有一些路線規劃,好像還不錯,但後來又覺得規劃路線我很擅長,基於要省錢的理由,所以又放回去。

第三項是那件車衣。
因為大家都鼓吹車衣透氣、背後還有口袋的好處,我也想過要不要去買件車衣。
結果逛了幾次,都沒看到比較低調的,因為車衣都太閃亮了啦!不適合我。
但我發誓,我真的曾經拿過這件車衣在身上比試,當然是看中它的粉紅色系啦~!只是當時覺得下擺是束口式,我穿起來會比較胖,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這所有的差一點買了而沒買的東西,都變成我的頭獎獎品。這也太巧了吧!

捷安特的人真的好貼心喔,因為之前我有詢問過車架尺寸的事,表示我不能騎太大的車,所以他大概因此知道我是女生,所以給了我全套粉色系裝備,又給我M
號的車衣,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禮物呀。

好開心,真的。


還好有減肥可以穿M號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