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中的舟友阿布問我今天有沒有空,要不要去騎車。稿子一直擠不出來的我告訴她:「我要寫稿。」於是她說到,上次看我去碧潭邊吃的優雅早餐好像很不錯,我馬上說:「吃早餐可以啊!」「早餐都要吃的啊!」「吃完再寫就好了!」真的是……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改的性格呀!
呵呵,這個優雅早餐一貼出來馬上得到熱烈迴響,網友Nike也跟我約好這週六早上八點要一起去吃優雅早餐,而且他們都從遙遠的地方騎來新店,阿布是北投,Nike是信義區。看來因為優雅早餐,我將陸續會產生不少跟以前沒見過的人一起吃早餐的經驗吧。呵呵,這也算是一種很棒的收穫耶。

久仰阿布大名許久,因為她是大中的舟友,我也曾經去採訪過她爸爸,也經常看她的部落格,很高興今天可以見到阿布,因為阿布真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呢。而且很感謝阿布約我吃早餐,我才當得了早起的鳥兒,可以看到我首次見到的藍色新店溪。

呵,今天老闆又在外面處理木頭了,所以吃早餐的時候傳來陣陣的木頭香氣。
而我們吃飽後再度沿著碧潭邊的單車道騎去秀朗橋,陽光正好,溪水也正藍呢,真是舒服的早晨。
喔,對了!今天我吃培根蛋餅,才發現老闆的蛋煎得很柔嫩,而阿布的起士蛋餅更好吃,下次我要改吃鮪魚蛋餅看看。
(今天本來在早餐店想點熱巧克力喝,結果猶豫了一下又喝豆漿,所以回家就意猶未盡地自己打起奶泡,自己弄巧克力奶喝,其實巧克力奶有加奶泡也是很不錯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