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的哆啦A夢又有新收藏了!
他們分別是姊夫從箱根買回來的大涌谷黑蛋版,安華姊從京都買給我的京都限定定版及天狗傳說版,以及網友+0出國買回來寄給我的整套哆啦A夢。
其中,+0及安華姊送我的,其實都是好幾個月前就寄來了呢!只是我比較懶散,一直沒拍照啦。

這個大涌谷黑蛋的哆啦A夢,勾起了我三年多前去大涌谷玩耍的往事。因此找出了當時的照片,果然是歲月催人老啊!現在的我看來真是蒼老許多,唯一可取的就是比當時瘦啦!哈哈哈。

安華姊姊送我的天狗傳說哆啦A夢及京都限定版的,我也相當喜愛呢!而+0送我的排排站以後還滿壯觀的。
喔,對了!令人感動的是姊夫的同事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知道我喜歡哆啦A夢,還送我的可以翻開的哆啦A夢DM,可以收集印章及玩遊戲,好像還有介紹一些資訊,可惜寫日文我看不懂。

我一直覺得,寫部落格這些日子,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認識很可愛的網友,記得以前蒐集7-11的哆啦A夢磁鐵時,也得到網友小嬅及雯子的幫忙,她們知道我喜歡小哆啦,所以留言問我地址寄磁鐵給我,而+0及安華姊也是一樣,出國看到就馬上想到我還買下來寄給我。
好開心喔。
真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