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楊小禎的哆啦A夢又有新收藏囉!這一次是2007動畫電影《新魔界大冒險》的PVC及系列盒玩。
其實這一系列我買很久了,至少也有一個多月,但最近都熱中騎車,所以一直放在桌邊欣賞而沒有拍攝。

首先,先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真的超喜歡的戴魔法帽、張大嘴的哆啦A夢。當我在拍賣網站看到這個哆啦A夢時,心動的差點想去下標。不過由於這種pvc材質的哆啦A夢都很昂貴,之前我想買《齊天烈大百科》的英一及可羅也買不下手,所以當天猶豫了好久,看了好多遍就是買不下去。
沒想到,隔天在賣鐵道商品的堂哥就傳了一個網址給我,說他進了貨想賣賣看。
於是,猶豫了五秒,我想說雖然堂哥賣的比網拍貴一點(因為他本來不是賣這種玩具的,進價就進得比別人高),但既然我想買,與其給別人賺,不如給我堂哥賺好了。而堂哥知道我想買之後,就很講義氣地算我成本價,真是好人,我反而因為「貴一百沒關係,給堂哥賺」的一念之差而買到便宜了。
這也算是好人有好報嗎??
呵呵。

《魔界大冒險》是我小時候看的第一部哆啦A夢長篇漫畫,對它的感情自然特別深厚。
故事描述大雄用「如果電話亭」將自己的世界變成魔法世界,他原以為從此後就可以用魔法寫功課、騎掃帚去上學,沒想到在魔法的世界中他的程度跟它的成績一樣依然是不及格,所有的魔法他通通都不會。
而一位魔法博士對魔界大接近的預言,引來了恐懼及颱風,學校還因此停課。當大雄想回去原來的世界時,「如果電話亭」卻因為太占空間惹媽媽不高興而被丟掉了。
於是,他們開始了一段去打倒大魔王的冒險故事……

這個故事很好看,尤其是當我看到被魔法變成石頭的大雄及哆啦A夢,想搭時光機跑回去他們用「如果電話亭」進入魔法世界之前,警告自己不要使用「如果電話亭」,卻被大魔王發現,變成石頭掉下來的那一幕。
在下著大雨的夜裡,變成石頭的哆啦A夢及大雄因為無能為力阻止這一切,還流下了眼淚,當時真的超難過的。

魔界大冒險的VCD我有,而今年日本重拍了這部大長篇。我想重拍後的動畫技術一定更好看,好想看喔。
唉,可惜台灣應該不會這麼早播,等到台灣播出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的事了。看來只能寄望我的X版供應商盧大豬幫忙了。哈哈哈。

隨文附上戴著魔法帽的哆啦A夢PVC,以及便利商店推出的盒玩系列,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道具,很可愛也很逼真。


楊小禎
★對了!哆啦A夢頭上的魔法帽是沒有功能的,只是為了氣氛戴上。
但是闖入魔界後,它卻因為魔界的世界是以帽子上的星星多寡決定職位大小,而讓魔王的手下以為他是大主管,意外地逃過一劫,哈哈哈,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