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11又推出哆啦A夢搖頭公仔時,我就不時聽到身邊的朋友,不管是不熟的、很熟的,半生不熟的,紛紛都會告訴我:「ㄟ~楊小禎,妳知不知道7-11又推出哆啦A夢?」此時,我就會帶著感激的心回答他們:「我有看到,謝謝!」因為每次想到這些朋友一看到哆啦A夢就看到我,就一陣感動。有人惦記著妳的喜好,真好。
這次的搖頭公仔,我本沒打算蒐集,原因很簡單,就是不想再落入商人的詭計。想想77元才一點,五點換一個,等於換一個要消費365元,哪有那種閒錢跟閒工夫把錢投資在7-11裏啊。而且上次的哆啦A夢磁鐵好戲拖棚太久,食髓知味的7-11不斷推出暑假版、四季版、道具版等等有的沒的特別版,害我不斷投資錢財卻一再拿到重複的,簡直最後就覺得「搞什麼啊!有完沒完啊!」抓住消費者的心也要適可而止,不要到最後根本就像是玩弄大家對哆啦A夢的感情一樣。一點一點的,慢慢地,逗你一下。

我還記得,當我第N次拿到一樣的磁鐵,卻始終拿不到道具版時,我忍不住對店員抱怨:「怎麼都不是道具版啊?」
「如果那麼好拿,妳們怎麼會一直來買?」
好吧!說的也是,一切都是我太笨了。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及網友們,雯子早晨7點不到就去7-11排隊,幫我換了一個七夕版的磁鐵,還遠從高雄寄來給我。(之前她還寄了一個暑假版的胖虎要給我,但不小心寄丟了!)雯子還說她從我的網誌上推斷我是夜貓族,應該起不來,所以特地拖著老公前去幫我多拿一個的。真是令人感動到不知道該如何道謝比較好。
網友小嬅也是一樣,她幫我蒐集了好幾個四季版及道具版,一樣從高雄寄來給我,讓我的冰箱上熱鬧滾滾,四季版也因此齊全了。
當然,還有小葉,每次拿到磁鐵就給我,我的暑假版有好幾個就是她貢獻的。
這中間,還有攝影石頭的幫忙,當然還有幫我補足全套的大中的小姨子。
真是謝謝大家。

此次搖頭公仔,我其實一點都沒有,因為我已經很少在7-11買東西了。
可是從玉山下來的攝影師石頭,某一天給了我五點,他說:「去爬玉山前,我們有去7-11買東西,我把大家的點數都搶來了。」於是我順利地換到了第一隻,而且還是哆啦A夢。
之後,小葉也給了我二點,加上石頭又給我二點,我自己買了一點,當我上週三正準備去換第二隻時,店員告訴我目前缺貨中,要週六才會到貨。

週六忙,沒去換。週日晚上要去換,竟然說「活動已經結束了。」
「結束了?妳們不是寫到18號?」
「對啊!可是換完為止啊!」

啥咪?7-11也太過份了吧!現在才幾號啊,竟然就換不到了!馬的,可以再機車一點。而且環顧整個店內店外,海報還是貼著,也沒有公告說活動已經結束了。什麼跟什麼?氣死我了。
就連7-11的網站上都沒有說活動已經結束了啊。那萬一我興致勃勃地跑去買了77元,才發現已經沒有點數可換了!只能自認倒楣嗎?

許可樂,我可以跟蘋果小飛俠投訴嗎?說7-11欺騙顧客。


楊小禎
好,在這裡我要跟大家報告後續發展,當我愈想愈氣憤地決定再到7-11去問問看的時候,發現7-11的門口貼了公告,說到十九日晚上為止可以去預約兌換哆啦a夢,到貨日預計是一月底。看來,應該有不少人去抗議了!好吧!算你有點誠意!以後我還是會偶爾去買買飲料跟茶葉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