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我七夕那天在家搥胸頓足找不到人陪我去大河吃燒肉嗎?當時我真的真的超級懊惱。而這些日子大河燒肉的滋味也一直在我味覺裡縈繞,彷彿舔舔嘴唇都能感受到燒肉的美味般意猶未盡。
於是,我特地排了一次採訪,想將大河燒肉的美味推薦給更多的人。

而這一次,我又如願吃了一次肋眼牛排、吃了一次岩鹽牛舌、烤肉醬牛五花,還有沾味噌醬的蔬菜,還有上次一直看到很多人點的大明蝦,真的是超滿足的。
飯後陳先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吃「甜點」,當我開心地點頭後,才知道那是一份加了起士、奶油的地瓜燒,呵呵。

總而言之,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吃好想吃喔。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烤肉的日子!可是這次小禎的親戚都要出國去玩,讓我忍不住又要搥胸頓足,因為如果沒人跟我烤肉會很無聊耶。

中秋節不是就應該吃烤肉嗎???

以下照片是楊小禎用小數位拍的,不是盧壽枝拍的!盧壽枝沒有拍這麼醜!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