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每次換髮型都要拍幾張照、寫寫部落格記錄一下,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只不過那天想起這件事時,我已經去騎了車、壓了安全帽、吹了風、還睡了不只一覺,因此拍照時整個毛躁及凌亂,但當時也懶得整理,就拍下往後都會出現的亂樣吧。呵。

四月燙的頭髮不捲了,我陷入了該留直髮還是再去燙的困擾。燙捲時喜歡捲捲的樣子,但回頭看直髮的自己,卻又懷念直髮的樣子,我也算是三心二意了。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一直看到自己都是同一個樣子,所以就去和設計師商量吧。

設計師說我應該染髮了!他的建議就是一,修剪、染髮;二,重燙。
但是我已經堅持一年不染髮了,總覺得該持續下去,因為忽然覺得黑髮也沒什麼不好,以前氣色不好染髮似乎真的會比較有精神,不過現在氣色好很多了,黑髮感覺也不再那麼沉重,如果可以我還滿想試試黑長髮的感覺,而且一直染是種無盡期的感覺,還是堅持下去吧。
於是,那就燙吧。

我問了一下是不是會跟上次燙的一樣,他說可以幫我燙膨一點,層次打高一點,看起來會不太一樣。於是我接受了他的建議,上次是整頭齊髮下去燙的,而這是打了分段的層次,所以真的比較膨,不過要從後面看比較明顯啦,正面其實沒有差很多。

因為我即將失業,想要節省一點,並沒有做保養,所以頭髮顯得毛躁,做保養真的有差說。
以前每兩到三個月都會做一次保養,頭髮感覺有光澤多了。
算了,節儉一點吧。



楊小禎

以下將貼上這二年來歷代的髮型做個回顧,如果有留的話啦!

上一次燙髮時:






這個直髮我很喜歡:


瀏海長了一點時還滿明眸皓齒的!呵呵,老王賣瓜咩!


剪瀏海前有一陣子是分一邊的:


本來剪壞頭髮變成鬼娃娃後,當天又去別家重剪了一次變這樣:(當時比現在胖十幾公斤)


長長一點的時候:(那時減了五公斤,臉瘦多了)




剪掉之前的捲髮是只燙髮尾的:(當時的我比現在胖十幾公斤)




再早之前是留這樣打的比較薄的直髮:


忽然發現有建網路相簿還不錯,可以回顧以前的自己!
ㄟ......人一但開始開始回憶就沒完沒了,已經燒起來歸檔的光碟片我懶得翻了,剛好看到電腦裡有一些數年前留短髮的照片,就一併貼出來笑一笑!

這是我剪過最醜的髮型,害我工作也不想做躲到澳洲去了!也就是從此以後下決心留長髮!


哇,我還有過這樣的歲月耶!其實還滿可愛的啦!


以下幾張是之前還比較好看的短髮!




ㄟ,哈啊!我竟然找到阿伯和菜桃桂的結婚喜宴照耶!好懷念喔!2003/11/20日耶!結婚紀念日快到囉!菜桃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