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採訪大河炭火燒肉,深深愛上了它的肋眼牛排及其他,包括氣氛、服務態度、其他餐點等,所以回來之後當然也趕緊告訴大家我有多喜歡這家店,甚至我還因為找不到人跟我去吃大河的七夕情人節套餐,而懊惱無比,還因此又寫了一篇「沒有情人不可恥,找不到人吃燒肉才可悲」的文章。沒想到,網友小慈因此而跑去吃了,回去後還寫了讓我佩服不已、口水也流不停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tsutzu&article_id=10234181
讓我看了之後超想吃她照片中的雪花牛肉及大蛤鹽燒,當然還有我本來就很喜愛的松阪豬肉囉。
可是我的飯友可樂許搬回高雄了,讓我陷入了找不到人跟我再去吃燒肉的困境,於是當我看到小慈和她的朋友曉雯在討論要一起去吃的時候,我就鼓起勇氣、厚著臉皮說說:「人家可以跟嗎?」因為,你知道的,找不到人吃燒肉真的很可憐啊。

沒想到,網友小慈真的就對我這個不速之客滿口說好,還特地等到我從義大利回來之後再約時間,而這我千盼萬盼的一天,終於在本週三到來。

和小慈在週二的時候,曾經一起相約去逛好市多,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見面前我也很擔心會不會沒話講,或話不投機之類的,因為人家我也是很害羞的嘛!幸好小慈相當健談且好相處,還會一直幫我介紹好市多中的商品,讓我買回了超好吃的栗子跟馬芬。

有了週二下午一起逛好市多的機會,對於週三的大河晚餐,我也比較不緊張了。
這次來的除了小慈之外,還有小慈的朋友曉雯及小超,我們一起吃了很多東西,還點了一份奢侈的和牛肉(菜單上沒有,一份1200元),加上陳先生熱情的招待,這一餐真的是吃得既美味又快樂。

我覺得我最近好幸福喔,因為多了一群去義大利認識的朋友,還可以認識小慈、曉雯及小超這樣好相處的網友,又得了頭獎,真的有感覺到老天爺的眷顧。

對於餐點內容我就不多加細述了!因為之前寫過兩次了!我也要去看阿基師做菜了!
好不好吃,大家親自去吃ㄧ趟就知道了!
推薦必點:雪花牛肉、肋眼牛排、松阪豬肉、鹽蔥牛舌、明蝦、大蛤…,ㄟ,怎麼好像沒有不用點的????哈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來約我去大河吃燒肉喔。

楊小禎
★喔,不過老闆陳先生不知道會不會不願意再看到小禎和小慈聯手出現在大河?因為這兩人出現吃得又多,凹得又恐怖,哈哈哈哈。
★還有,陳先生,下次回彰化記得找我烤肉喔,我叫你帶十塊肋眼牛排是開玩笑的啦!我們去市場隨便買買就好了。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