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蚵仔比別人大顆,青菜比別人多,最重要的是,我們的醬料是獨家配方。」有看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人,對這段話應該都耳熟能詳吧。
而今天,我終於吃到這傳說中的大頭龍蚵仔煎了。哈。

《轉角*遇到愛》劇中賣蚵仔煎的場景雖然不是在士林夜市拍的,而是在金瓜石的黃金博物園區拍攝,但是他們圍裙上閃亮亮的幾個大字「士林夜市大頭龍蚵仔煎」卻相當引人注目,包括我。
當時我腦中一直很疑惑士林夜市是不是真的有這家蚵仔煎,因為之前沒聽過啦。不過後來看到報導說,羅志祥和方芳為了拍戲,還真的到士林夜市學煎蚵仔煎,找的就是這家大頭龍。

當時,看偶像劇時,每次看到熱呼呼的蚵仔煎上桌,就超想吃的。
不過電視劇演完也忘了這事。(但是,我一直都超想去金瓜石的四棟日式宿舍拍「吳興街69號」那劇中的場景。可是還沒去說,誰要跟我去啊???)

那天看到可樂許的部落格中寫著她和法蘭一起去吃大頭龍蚵仔煎,我馬上吵著說:「我也要吃大頭龍,妳偏心,偏心偏心偏心。」
於是好心的可樂馬上答應我要陪我再去吃ㄧ次啦。
終於,今天我在人山人海的攤位,吃到了這家因為偶像劇爆紅的大頭龍蚵仔煎。

可樂上次去吃,據說等了超久,所以今天我還特地買了蘋果汁,想說邊等可以邊喝,沒想到蚵仔煎跟生炒花枝馬上就上桌了。喔喔,還真快。

這兒的蚵仔好像真的比較新鮮,也滿大顆的,青菜有沒有比別人多,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根本顧著吃沒注意,那醬料應該是獨家配方沒錯。
好不好吃呢?整體來說,在蚵仔煎界算是不錯吃的,蚵仔不會小小爛爛又有腥味,也還滿Q的。

不過吃的時候,我和可樂的眼睛一直被隔壁的雪綿冰吸引,話不多說,吃完後馬上又換到隔壁吃冰去,呃,整個飽。


今天要出門工作就遇到大雨的狼狽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