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月,我終於去剪了頭髮。唉~
最近一直頂著一頭亂髮,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不僅頭髮不聽話的亂翹,瀏海也過長導致我整個沒精神,安全帽一壓更糟,又塌又扁又翹,每次照鏡子都很想扁鏡中的臉一拳。本來上週就受不了想奔去剪,但又想跟小慈一起去她的設計師那剪,不過又因為小慈也忙我的時間也不是很確定,今天我拋棄小慈自己去剪頭髮了啦!「小慈啊~對不起!我真的受不了我的醜髮。」

去剪頭髮前,我一直在想要跟設計師說我想剪齊的瀏海,因為這兩年這樣留下來,覺得還是這種瀏海比較適合我,撥一邊的那種很容易導致我沒精神,而且常會一撮掉到額頭前,導致更糟。
一排瀏海只要用手抓一抓就好了,大不了拿把小梳子梳一下囉。

不過,設計師一眼就看出我左半邊跟右半邊不一樣,左半邊少了一大塊頭髮。
我解釋說,因為之前是剪不對稱,所以這邊會比較高,再加上我之前燙髮在髮尾還有一點捲度,所以更會毛毛的亂翹。
所以,為了把兩邊修成一樣,層次就打的很高,頭髮也很薄。
不過,好在雖然頭髮看來少,但是我想等它慢慢長長後會變美吧!嘿嘿~再給我三個月時間吧!應該會好很多。

回家替自己拍了照,仔細想想,我還是喜歡以前留長的樣子,還有燙捲的時候我也很愛。

所以...也來回顧一下吧。
哈。


楊小禎
★頭髮很薄,但還可以,笑一個囉!



★這是我很喜歡的長直髮,希望以後留長也可以是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燙捲的樣子。





★半年後又去補燙的樣子,頭髮長了,也燙比較捲,我很愛。





★去年去義大利玩的時候,捲度很自然,是我最滿意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