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跑去士林找許可樂,一起吃了晚飯,一起吃了宵夜。在士林夜市逛了一會,買了新的哆啦A夢扭蛋,還在一家玩具店看到了龍貓的鐵皮玩具,是我沒有的藍色小龍貓以及白色小龍貓。藍色小龍貓的後面拖著一條線,連著白色小龍貓,轉緊發條,它們就會搖搖擺擺地一起前進,真的超可愛超可愛。
想起我家已經有了龍貓公車跟拿雨傘的大龍貓的鐵皮玩具,怎可錯過這一個勒,無論如何都要讓它們全員到齊,所以我立即跟許可樂借錢買下它。

連到以前的新聞台,找出以前買到大龍貓鐵皮玩具時寫的文章,轉貼過來給大家看。
即使,現實生活變數多,但緊緊相隨這件事,在玩具世界中總可以吧。


楊小禎
2007/4/7



以下是以前買到龍貓鐵皮玩具時寫的文章:



缺一不可

今天的小禎是幸運的!
因為她買到了夢寐以求的龍貓鐵皮玩具!

今年四月去日本的吉卜力美術館時,小禎買了貓公車的鐵皮玩具,轉緊發條它就會搖搖擺擺的走著,非常可愛!
這鐵皮玩具有兩款,但是拿著雨傘的龍貓已經沒有貨了!
帶著買不到的遺憾,小禎回到了台灣~
一路上她還不時安慰自己:「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買回家!」

在小禎的印象中,這龍貓鐵皮玩具彷彿、好像在台灣的玩具店也看到過,於是,她開始跑到各家有引進宮崎駿商品的店家尋找它的蹤跡,但是一直找不到。
一直到一個多月前的某一天,小禎在台北101的地下樓很無意間地看到了它,而且是在她已經放棄尋找的時候。
定價780,實在比在日本買貴太多了!她在玻璃櫥窗前看了又看、猶豫不決。

最近,生活上有太多的感觸,小禎深深覺得沒有任何一個朋友是可以永遠留得住的,畢竟,人與人之間要熟起來很容易,但要疏遠卻也可以很輕易。友誼,其實跟感情一樣,只要有一方不想繼續,那就必須宣告終止。於是,小禎開始念著這個龍貓的玩具。
「我無法控制朋友的來去,但我總可以買下自己喜歡的東西吧!」小禎心想。
這些天,那種「去買吧!」的強烈念頭開始席捲著她。

今天中午,小禎趁著工作空檔,走了很多路、去了台北101。
店員翻箱倒櫃,滿臉歉意地告訴她:「小姐,對不起!只剩下這一個了!」
「沒關係!我就買這一個。」
於是,她帶回了尋找很久的龍貓,而且欣喜的發現今天打八折呢!
走出101,她望著人潮熙來攘往的街道,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微笑,也跟著綻放!


楊小禎
2004/10/27
★龍貓,應該是哆拉A夢跟齊天烈大百科之外,我最喜歡的卡通了!龍貓不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動物,他等於是一個夢想,而這個夢想,只要你堅信它會出現,它就會實現。
我一直認為,龍貓所要帶給大家的,應該就是這樣。
很高興,我這個夢想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