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有條單車道,穿梭在山腳下、稻田邊,看來真不錯,不過一路上遇到的幾乎都是當地的農民跟阿公阿嬤。
我們在菸樓前、夥房旁、東門樓下,繼續又拍起了QQ。

QQ很受寵,因為可以一直出現在不同的場景中。
而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幫忙把車子前移後退,當時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會開車,不然攝影師就更辛苦了,要一直跑來跑去橋位置。

等待QQ入鏡的空檔,我坐在路邊看著眼前的美濃,沒有高樓大廈,沒有車水馬龍、也沒有很多灰塵黑煙,很舒服。

不記得哪個攝影師跟我說過,美濃根本就是一座死城,很無聊。
我倒不這麼認為,或許以前的我真的會這樣覺得,可是現在渴望寧靜的心情是濃了。

呵,美濃我只去過一次,上次是黑夜開車到這兒拍一家粄條店,根本也來不及看清它的樣貌,就又摸黑離去。
這一次,因為王彼得很認真拍車的關係,我才得以有空檔時間,靜靜坐在路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