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愛吃鬼攝影師盧大中提及我要辦聚餐的事,他馬上看衰我:「辦不成的啦!」然後還提議為何要去吃「阿正廚坊」,不吃「食方」?
哇咧,1000元的預算都很難找到要去的人了,更何況是1500的食方?可是想起上次在食方吃到的人間美味,真的覺得((((((((((((((((好想再去吃哦)))))))))))))))))))

我也知道想要去吃的東西對身邊朋友來說,金額好像太高了。所以今天中午在家樂福的美食街吃過難吃的豬排飯之後,我忽然起了一個辦個「美食同樂會」的念頭,不定期舉辦美食聚會,招募一些同樣喜歡吃東西卻又找不到伴的人來參加。

回想起上次這樣盡情吃吃喝喝,大概是三年前,以前的同事Ponpon和Jessica跟我ㄧ起進行的三天二夜貴夫人之旅。三個人先殺到金瓜石吃「龍君兒的家」,又去南庄吃吃喝喝住一天,真是令人懷念。

所以,一股衝動,現在來招募會員好了!

●招募對象:喜歡吃東西。吃到好吃的東西會開心,吃到不好吃的東西不會臭臉碎碎念罵髒話猛抱怨的人。(因為每次聚餐難免也會遇到道聽塗說不好吃的狀況,東西已經不好吃覺得心情很不好了,如果這時又聽到餐桌上有人猛抱怨,用餐心情會更惡劣。)
●品嚐範圍:從小吃、飲料到昂貴料理通通涵蓋。
●聚會時間:不定期,另行公告,盡量挑選假日。
●聚會地點:以公告為準,可能會有小吃、飲料、咖啡館、餐廳、高級餐廳……等等,可挑選自己荷包預算程度或感興趣的料理主題再報名參加。若已公告此次聚餐的時間及地點,不再接受「為何要去那家?換一家啦?」的意見。如果有更好的餐廳建議,可另行安排時間舉辦聚餐。

如果你跟楊小禎一樣,常常想去吃好吃的東西,深深體認「一個人很難點菜」這個道理,或是看到報章雜誌報導,產生「很想去吃吃看」的念頭的人,通通歡迎參加喔。

也希望大家「吃好道相報」,有吃到「好吃到想與人分享」,或是「一直很想去品嚐卻苦無機會」的東西時,歡迎提供舉辦聚餐的意見哦!

哈哈哈,不管有沒有人要參加,現在公告美食同樂會成立啦!
反正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都不會更改我吃美食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