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101看煙火秀,是我2005年最後的願望,腦海中不禁回想起有好多年的跨年,我都會獨自在11點多到跨年演唱會現場,站在人群中跟大家一起倒數,然後,回家。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想去感染一點人氣吧。

我是這麼計畫的,一樣在11點鐘左右從家裡出發,走到靠近101的地方看煙火秀。沒想到,這個計劃在我騎車抵達101之前就被打亂了,因為路上的人車實在太多了,多到我必需要在遙遠的地方棄車步行,後來就在每次去樺舍會經過的軍營旁邊跟著人群等待煙火。
由於擠進來的車輛跟人愈來愈多,馬路上的汽車根本動彈不得,於是車上的駕駛人乾脆把車子停在路中間,紛紛下車等煙火秀,也算是一種奇觀吧。
哈哈哈~

不過,等煙火秀開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站的地方一點都不好,因為通通都是煙啦!照片也沒一張拍的好的。
應該早一點步行到101底下去卡位的!而且應該要帶腳架去的!
不過,還是很高興有看到煙火啦!

在此謹以一連串拍失敗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啦!


楊小禎
20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