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01.JPG  

是說,有沒有這麼愛台南啊??三天兩頭都想去台南玩是怎樣???噗~話說家在台南的吾友很龜毛,上次跟他相約是三點不露(不到三點不露面)」,這次則是「兩點不露」,真是@#$%……,完全不曉得該說什麼!不過也好啦!一次前進一小時也算不錯了!反正吾友這麼龜毛,我就一個人先走走逛逛,而目標就鎖定了最近舉辦的台南百花祭,因為之前看新聞介紹,有七大主題的童話故事造景,感覺滿不錯的!而且我去台南不計其數,就是沒去過台南公園,趁此機會進去散散步,看看花,也不賴!

 

因為要去公園看花,事先上網查了地圖之後,發現之前蛙嫂送我的連得堂煎餅店就離公園不遠,自然計畫先去買煎餅,而且這一天超級幸運,完全沒排到隊就買到了!哈哈哈~好開心喔!只是只能買兩包,真是不過癮!

 

而公園斜對面的公園口土魠魚羹和津屋關東煮的鍋燒意麵在網路上也有好評,難得來一次的我,當然盤算著各來一碗。

公園口土魠魚羹生意非常好,11點多客人即絡繹不絕上門,擔心著待會吃不下意麵的我,只點了一碗羹,乍看似乎不大碗,不過土魠魚塊很紮實,且外皮依舊帶著香酥口感,雖然第一口覺得有點魚腥味,但後來再吃又沒有了!算是滿不錯的滋味。

 

隔壁的津屋關東煮,雖然店名打著關東煮三字,但是超愛吃鍋燒意麵的我,強迫自己不去看琳瑯滿目的關東煮,就怕自己會失心瘋地點一堆。

這裡的鍋燒意麵的湯頭也挺不錯,清爽風味,料也頗豐富,有厚實的肉絲、火燒蝦仁(不用剝殼太好了)、蛤仔、花枝、麵麩、甜不辣、魚板、蛋,吃起來相當滿足。

桌上調味料十分多樣,如果喜歡加沙茶也可以,但是我沒有加,因為我愛的是辣椒乾啊!!!哈哈~灑了一堆~噗~

 

吃飽飽就到對面的公園散步去。

公園內花團錦簇、動物造景真的滿可愛的,重點是,公園內好多松鼠喔!!我從沒有看過一個公園有那麼多松鼠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爬來爬去、啃來啃去,結果光是坐在湖邊看松鼠,就看了半小時之久。

一邊拿出mp3聽音樂,一邊享受微風吹拂、一邊望著眼前美景,真的好舒服喔!舒服到我好想睡午覺!

 

於是,此時,我決定賴吾友,叫他趕緊出門曬太陽,但吾友不動如山,就是不肯提早到,也不知道到底為何這麼堅持。後來見到面才知道原來他感冒了!看在他狂咳、鼻音很重的份上,我就大人有大量,不跟他計較了!噗~

 

話說回來,回家後看到新聞說百花祭用了50萬株花朵打造童話故事區,包括灰姑娘、綠野仙蹤、西遊記、漁夫浦島太郎救海龜、傑克魔豆、阿拉丁神燈等,可是我怎麼沒看到傑克魔豆和浦島太郎啊???而且那個阿拉丁神燈,我看到時一直以為是大茶壺在倒水說,哈哈哈!太好笑了!

 

吾友啊~反正你人在台南那麼閒,就去公園找找傑克魔豆和浦島太郎,拍照給我看吧!曬曬太陽、身體才會勇健、安ㄋㄟ感冒會比較快好喔!

 

 

楊小禎

百花02.JPG 百花03.JPG 百花04.JPG 百花05.JPG 百花06.JPG 百花07.JPG 百花08.JPG 百花09.JPG 百花10.JPG 百花11.JPG 百花12.JPG 百花13.JPG 百花14.JPG 百花15.JPG 百花16.JPG 百花17.JPG 百花18.JPG 百花19.JPG 百花20.JPG 百花21.JPG 百花22.JPG 百花23.JPG 百花24.JPG 百花25.JPG 百花26.JPG 百花27.JPG 百花28.JPG 百花29.JPG 百花30.JPG 百花31.JPG 百花32.JPG 百花33.JPG 百花34.JPG 百花35.JPG 百花36.JPG 百花37.JPG 百花38.JPG 百花39.JPG 百花40.JPG 百花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