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經過好幾天整理到天亮的努力,我終於把客廳也整理好了,有一種鬆了一口氣又很滿足的感覺,不過,真的累啊。

話說我為何這麼努力的整理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晚上還不睡覺,都是因為我受到刺激啦!受到很嚴重很嚴重的刺激!
因為我的好友菜桃桂、石頭、盧大豬最近紛紛搬新家,去過他們整齊的新家(盧大豬除外)後,我心中隱隱出現一種聲音:「ㄟ,我家也不差啊!幹麻搞得跟垃圾堆一樣。」
而且,家裡髒亂,我都不敢邀朋友來家裡玩了。

這一發狠,我就夜夜整理、打掃,在清出十幾袋不要的垃圾後,我終於出運了,大功告成的時候,清晨五點多,我忍不住一個人坐在「重見天日」的餐桌前,靜靜地欣賞這一切,只恨天不亮,不能馬上拍照給大家看。
而且今天我還趕緊邀請菜桃桂跟吳阿伯來我家玩,哇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

耶,從現在起,歡迎朋友們來我家玩囉。



搬十幾袋垃圾下樓累死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