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禎開了一家店叫小兔的麵包樹,可是剛開始佈置時,店內除了油畫和名片,還真沒有兔子的東西!當時小禎還開玩笑跟阿成說:「客人會不會問我,你們店裡怎麼都是哆啦A夢沒兔子啊???」
接著,小禎堂妹就抱來了兔子玩偶,小禎二姊也買了一隻,客人送來了兔子明信片,加上阿成也拿了小朋友的玩具兔來,終於漸漸有點朝向兔子主題店發展的樣子了!

過年時,某天小禎睡不著,上網拍四處瀏覽,突然看到雪莉工坊在賣園藝小擺飾,有大小兩隻喝水的兔子,感覺就像很享受的在喝咖啡似的,於是小禎馬上下標買了一隻小的,順道也買了另一隻拿著Welcome的素燒兔,想放在盆栽旁邊。
沒想到,當小禎收到包裹時,箱子裡放了三包包著泡泡紙的商品,還有幾張超可愛的兔子明信片,讓小禎著實訝異了一下。
接著,小禎看到了一封寫給我的信,原來雪莉工坊的老闆雪莉,有在Taipei Walker看到我們店的介紹,同時她還是小慈的網友,之前也曾因為小慈看過我的部落格,所以她就把大兔子也一併送給我,還送我明信片,真的好感人喔!

雖然昨天生意很不好,店內很冷清,但小禎邊看信邊感動的想哭,差點就想去辦公室偷擦眼淚了!
想到開幕至今,網友及朋友們前來陸續送我的禮物,就讓我忍不住告訴自己,大家都對我這麼好,如果我的店倒了,那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所以,我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