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七張站樓上開了一家新的購物中心,一樓有幾家商店,二、三樓有一些新的餐廳,瓦城就是其中一家。2/27號前慶開幕,每日前50名可以打85折(午餐前20名,晚餐前30名),不過只限單點,於是趁著我的房子剛打掃完熱呼呼,感覺約了菜桃桂和吳阿伯,加上我大姊一起來吃,而且還史無前例地約下午五點,這麼早,讓吳阿伯都嚇到了。哈哈哈,不過最後他臨時去賺錢了不能來。

瓦城晚餐17:30開始營業,我們大約17:40到,店內已有幾桌客人在用餐,看來和我一樣想趁便宜趕緊來吃的人還不少。
店裡飄散著新裝潢的味道,服務人員還是跟以前一樣走親切路線,會來問問菜色合不合胃口等等。

瓦城原本就有推出三人套餐、四人套餐…..等,經我當場精算,其實和打85折差不了多少,所以既然單點85折,那就單點吧。
這次還是大同小異的點了月亮蝦餅、涼拌青木瓜、綠咖哩椰汁雞、蝦醬炒青菜等,大姐選了一道醉仙牛肉,倒是第一次吃,這道菜有點甜甜的,跟腰果一起炒,味道還可以。

瓦城的價格不便宜,但算是我比較常吃的泰國料理,所以口味都很熟悉。
本來是覺得沒有出眾到讓我念念不忘,但是也還不差,所有的菜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服務也很周到。
比方有一次我和小禎爸、小禎媽去吃,因為他們都不吃辣,所以有特別交代涼拌青木瓜不加辣。
這道菜上桌後,我們都還沒動筷,幫我們點菜的小姐 就在旁邊盯著看了幾眼,忽然走過來說:「這是小辣,廚房做錯了,我幫妳們換一盤。」當時我心中真是暗暗稱讚瓦城對員工真是訓練有素,還在我們沒發現前就徹下去更換,不像有的餐館菜出錯,卻還一直想說服你接受。
服務好,客人自然就會想再去,這大概也是他們可以屹立不搖、一直開分店的原因吧。

而吃這撐死人的一餐時,我想起了一月初,有人請我去吃「泰平天國」的事。
當時點了七人餐,還人人都有甜點,可是吃畢後,我卻默默地覺得,泰平天國的口味普普而已。
有好幾道菜都做得不到味,讓我有點失望,本來是很期待去吃的呢!
而唯一讓我讚許的只有那道我沒拍到照的「椒麻雞」,另外就是我吃很多的涼拌青木瓜了,喔,飲料的葡萄柚汁也算不錯啦。

所以,若以這兩家有多家連鎖店的泰國料理相較,在我心中,瓦城是略勝一籌的,無論就口味或服務上來說。


楊小禎

以下是瓦城的照片:(醉仙牛肉是第一次吃,所以讓它上封面好了)
















以下是泰平天國的照片,因為是七人份,所以都很大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