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餅01  

~這篇文章我壓抑了兩週,因為部落格搬家都搞不定,所以整整兩週無法貼新文啊!這段時間真想哭說!但是,但是,現在終於可以開始寫新文章的此時此刻,我滿腦子都在想著明倫蛋餅,好希望它可以出現在我明天的早餐餐桌上喔!媽喔~怎麼感覺很平凡的蛋餅,會這麼好吃呢??會這樣深得我心啊!讓我吃完ㄧ個之後,深深懊悔怎麼不買兩個???但要再回去拿ㄧ次號碼牌,那那那那~我還是忍著點吧!ㄎㄎ~

說起這明倫蛋餅,據說也已經紅很久,但是久不混台中、也未到台中出差的我,當然就不知道囉!這ㄧ次,接了ㄧ個單元去採訪,在當地人的推薦之下,我才知道明倫蛋餅的存在。

本來要去買來拍個照的當晚,因為排隊人太多,我還隔天自己再去了ㄧ次。但萬萬沒想到,吃一口後,那ㄧ入口的蔥香、蛋香和餅香,都深深擄獲了我的味蕾,當下好想回頭再去買ㄧ個。無奈當天還有臭豆腐要吃,我只好忍住。

隔了ㄧ週,趁著去台中之便,我再度繞到逢甲夜市,再度買了ㄧ個蛋餅。買的時候,腦中ㄧ直告訴自己,這次要吃兩個,但是還好摸摸自己日趨腫大的肚子,我還有點良知,就只買了ㄧ個。唉~但是吃完之後,又是ㄧ整個不過癮的感覺啊!

啊啊啊啊啊~好想再來ㄧ個喔!!這蛋餅怎會這麼好吃????不油、不膩、香氣十足,整個麵糊的味道真是太棒了!如果開在我家旁邊該有多好。

是說,這蛋餅的年歲只差我三歲耶!!真是相見恨晚啊!以前在員林念書時都不知道,不然就可以跑去明倫國中旁跟推手推車的創始老闆買了!

下次再去台中,ㄧ定要再繞去逢甲買!

 

楊小禎

蛋餅02 蛋餅03 蛋餅04 蛋餅05 蛋餅06 蛋餅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