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話說,低調的華麗又要出現在我的文章中了。因為,就在我們去金門的前兩天,他的準岳父岳母也造訪金門,導致他如臨大敵、戰戰兢兢的熱情款待,除了幫準岳父岳母安排住進服務一流、會幫他說一百句好話的忘了飛民宿之外,還帶他們去看鸕鶿,又去了讓準岳父岳母笑呵呵的迎賓館。為什麼迎賓館有這種取悅長輩的魅力呢???低調曰:「因為可以看到一群豬ㄍㄜ~」喔喔~媽喔~阿彌陀佛,我寫出這句話,會不會害低調的華麗被老兵用口水淹死呢????
喔喔~不管啦~誰叫他不帶我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姊夫義大利麵呢????所以,我也就只好在這裡揭發他嘴X的真面目洩憤。

但是,真正去迎賓館看完了鄧麗君勞軍的影片之後,我真的忍不住要大嘆:X哥這形容詞用的真是太好了啦!!!哈哈哈哈哈~讓我也跟他準岳父岳母般,笑歪了嘴走出來。哈哈哈哈~影片真是太有笑點了,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話說,鄧麗君當年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敵啊,小時候,我也是唱鄧麗君的歌長大的,這也難怪,當年鄧麗君去勞軍時,所有的官兵都眉開眼笑,笑到心坎裡,笑到心花朵朵開,笑到心花怒放,笑到嘴巴都歪了~
聽鄧麗君唱歌也就算了,阿兵哥還在旁偷撞她的小肩膀,偷撞她的小蠻腰,牽到小手時還笑到合不攏嘴,如果鄧麗君把麥克風嘟過去,馬上放開懷地大聲唱,這種魅力真是無人能及啊。

如果金門國家公園或縣政府能夠找到當初影片中的阿兵哥,來回顧他們當年的影片,相信一定會很有意思的。

不過影片好笑歸好笑,功在家國、捍衛台灣的前線戰士還是很值得我們敬佩,所以在小禎一聲令下,大家趕緊收拾笑意,敬禮~~~~~~~~~~

嗯~很好很好。
這樣算是有表達我偷笑又大笑的歉意了嗎???

去過金門這麼多次,迎賓館我可是第一次去。外觀看起來沒甚麼特別又平凡的建築,其實是真正的別有洞天,因為裡面可是坑道賓館啊~以前還有「地下希爾頓」之稱。

喔喔,又是坑道,了不起啊~
這以前接待貴賓的住處,坑道長320公尺,共有31間客房,蓋在坑道之內,安全性十足,而且還用了鄧麗君的圖片來展示鄧麗君下榻過的客房,真是有趣。
如果金門有這種鄧麗君主題房,應該有不少阿兵哥想去入住回味一下、帶著笑意入眠吧。

外面的廣場有不少女青年工作大隊到金門與官兵同樂的雕塑,小禎我自然也是要加入一下,東跳跳西跳跳,耍一下白癡囉。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