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開店後,盧大豬就三不五時嘲笑我,說我兔子窟裡都沒客人,所以兔崽仔整天上網沒事做,真是氣死我也。可是,豬有時候也會做很感人的事,比方說,某一天他開著大豬運豬車到我店門口,搖下車窗拿著一包遠從日本渡海而來的禮物送我,打開一看就是大豬去沖繩出差買回來的哆啦A夢,而且還一次三個,真是太感人了啦!
而且大豬每次要去好事多補貨的時候,都會順道問我有沒有要買的東西,比方說黃芥茉醬、酸黃瓜醬啦,當我說下班要去他家拿時,豬還會很豪邁地說:「不用!等一下拿去給妳!」然後又風塵僕僕地載著運豬車來送貨,真是太感人了啦!以後我要頒發優良廠商獎牌時,一定會把金牌頒給大豬的啦!哈哈哈~

開店後,神奇的事也跟著發生,比方客人看到我喜歡哆啦A夢,就把家裡的拿來送我,而當然還有朋友們來店時送的,比方義大利團有情有義的團友Eddie和亦芠,就特地精心挑選了好多樣禮物送我,其中也包含我最愛的小哆啦;好久不見的車友哥倫比亞,某個週末也悄悄地走進來,還送我他自己做的哆啦A夢防水化妝包、鉛筆袋和零錢包,大概知道小禎最近洗碗洗杯子永遠都手濕答答的,很需要防水用品,真是好人耶。

而這次麥當當推出的哆啦A夢玩具,我雖還沒收集到一整套,不過之前有網友送我她在日本買的,竟然剛剛好就是這套中的其中一個,真是太巧了啦!此外,阿成的小姪女也送我一個火箭,免去我的收藏之路的其中二大步,哈。

就這樣,我可愛的哆啦A夢收藏在大家熱情的贊助下,相信也會愈來愈多,在此小禎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同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錢愈來愈多!


楊小禎
在此我要特別更正第一張照片的圖說,本想埋怨志偉去沖繩都沒買給我,但一貼上去就想起志偉當時也買了三個送我,不過都是苦瓜造型居多啦!哈哈哈~也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