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一鼓作氣想要來寫新文章,無名小站的金卡會員竟然到期了!又到了一年一度要付錢出去的日子,雖然心裡有點捨不得花錢,但是一想到寫部落格讓我獲得這麼多回憶和快樂,就覺得花這些錢還是值得的。
以前一直都買金卡,純粹喜歡金色,哈~不是啦!就是怕有一天空間會不夠用,可是似乎年年都沒有遇到不夠用的問題,於是今年想說自己收入也不多,要不買個銀卡來用用也可以,可是銀卡到底夠不夠用呢???我也不太知道,看了一下自己的空間使用率,似乎也距離金卡的上限還有很多空間,加上無名小站自己說,如果使用期間想要升級,隨時都可以去變更產品內容升級啊,它會換算到期日及差額付費,於是我就一轉念間就訂了銀卡,沒想到,就這樣,我必需要面臨花了499元,卻活生生一星期無法更新我的相簿的窘境!
原因就是,原來我的相簿容量已經超過銀卡上限了!可是在我轉購銀卡時,卻毫無任何的警告出現,當我買了銀卡後,無法上傳照片。於是我想去升級金卡,左找右找,卻找不到產品變更的選項,寫信去客服中心詢問,得到的答覆是付費完成後七個工作天才能進行升級,挖哩咧,我要昏倒了啦!這樣我終於弄好的照片都不能上傳了,沒照片寫文章也沒啥意思,等於花了錢還是不能用我的部落格,氣死我了!

雖說是我自己笨,沒看清楚相簿使用的空間,就貿然決定放棄八折續購優惠去買較低等級的銀卡,但是這系統要七天後才能升級,也太爛了吧!到底是誰設計的???設計的真夠爛,真夠不便民!到底七天後才能進行產品變更的理由是甚麼?????是甚麼啊?????


啊~我要氣死了!

我要寫部落格啦!><


以下是無名小站的回信:


親愛的yujenyang2001,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若您希望變更或升級啟用中的訂單,

訂單付費完成後約7個工作天可提供產品變更,
請您參考以下說明:

1.請連結至「帳務中心-我的加值服務」,查詢您目前正常啟用中的加值服務。

2.點選「明細」,若有符合「產品變更」的加值服務,將會呈現「產品變更」的連結。
3.點選「產品變更」,會出現您目前所適合的各項加值服務產品列表,
系統會即時為您計算變更的費用。
4.選擇您欲變更的加值服務,並依頁面的指示完成訂購步驟。
5.以信用卡付費方式訂購完成,我們將在30分鐘內幫您變更加值服務。
6.變更加值服務後,您所訂購的服務將會重新計算加值期限,
您可以至「帳務中心-我的加值服務」再次確認服務的加值期限。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於是,我又寫信去問可否退訂,讓我買金卡續購。

對方說要退訂,也要2-3個工作天,真是太好了!那就不要寫部落格就好了!退訂後乾脆就不要再訂了。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