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如果沒有烤肉,怎麼可以算過節了呢???想到這,我就想起去年中秋我都沒烤到肉,倒是和阿成一起去河濱公園騎車,沿路一大堆人在烤肉,真是熱鬧又讓我怨嘆。所以,本來今年中秋假期沒打算回彰化的我,一聽到二姊說週六晚大家要烤肉,當下馬上在清晨五點出門,開車直奔彰化,就是為了回家烤肉慶團圓啊。

沒想到,本以為我可以四個收費站都不用付錢,竟然車開到新竹精神就不行了,只好下西湖休息站睡覺去,這一睡,最後一個收費站就付到了過路費,唉。

回彰化後自然也是一整個疲倦,馬上又去補眠補到十一點,晚上才有精神和大家一起烤肉餵蚊子。

寫到這,我竟然發現,上一次我參加中秋烤肉,竟然是2006年的事了!哇~還真是久耶,都已經5年前啦,還好我都有把部落格當日記寫,所以很好追溯過往。


回首看看五年前烤肉的照片(月圓人團圓),當時我們都好年輕喔~~~~~~~~泣~

五年後,我如果又在中秋烤肉,回顧今天貼的照片,一定會更想掉淚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