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花博,你去了沒????不想落伍的楊小禎,終於在本週日去看了花博,沒想到,當日花博參觀人數將近十一萬人,讓楊小禎從在捷運上就被嚇到,光是入場就排了許久,差點熱死加暈倒在園區內。
花海很美,庭園也不錯看,但是人很多,多到想拍張照都卡不到位,最後我乾脆放棄,隨便亂亂拍,不過隨便亂拍之下也可以整理五十張照片出來,算是園區有大啦!不過什麼館之類的,對於我這把老骨頭來說,排隊絕對是不想的!而且因為太熱人又太多,我們還半途落跑去國賓飯店喝下午茶,傍晚才又回會場去,也算是難得的經驗了!

這次去看花博,其實我比較驚喜的大概就是我生平第一次走進林安泰古厝,沒想到裡面還滿美的哩!另外就是我剛跟堂哥買了綠島大象的小迴力車,沒想到就在花博會場看到大象本尊,好巧喔!
隔天,小禎媽和小禎大姊繼續再戰花博,但楊小禎已經走到腳痛,最後就沒去了!哈哈哈~真的老了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