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去台北市政府辦理歇業,赫然發現我是前年的10月27日去登記的,而我辦理歇業是3月28,恰恰巧是一年五個月,在小兔這些日子裡,幾乎每天中午我都陷入了不知道吃什麼好的困境,後來幾乎都亂亂吃,有時候吃燙青菜配海鮮湯,有時候吃養生肉片湯,有時候自己煮水餃吃,有時候是根本沒吃。
回想起這段日子,如果真的讓我念念不忘,以後回到此處還會想去的唯一一樣東西,那大概就是原汁排骨湯配滷肉飯吧!雖然我也不是很常吃(因為怕熱量太高),可是這排骨湯真的好好喝,排骨也煮得好好吃,肉軟不失嚼勁且一剝就開,沾店家微辣的蒜蓉醬油吃更是棒,而且滷肉飯也是香噴噴的,怎麼吃都覺得很滿足,即使後來有縮水的傾向,還是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所以,我在小兔的倒數第二天的午餐就吃了這一味,因為以後可能就很難吃到了!在此特別拍照留念。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以前看電視節目食X玩家介紹過大稻埕慈聖宮廟前的原汁排骨湯,感覺似乎超讚,害我連忙騎單車跑去吃,假日還排隊排超過三十分鐘都吃不到,可是跟吳興街這家梧州街原汁排骨湯一比,馬上就被比下去了!什麼叫做肉軟嫩又大塊,湯濃夠味蘿蔔甜,大家真的要親身比較才知道。

不過我的讚賞也純屬個人口味,如有不認同,請勿留言批評,造成我心情欠佳,感恩感恩!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