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妳姊打電話來問妳回來了沒,還說她們家陳小小熊早上在叫阿姨,因為我們都沒去看她,她就哭了!」除夕上午四點半從台北出發,開回彰化剛剛好七點多,累得半死的楊小禎我一到家又去補眠補到中午,一起床就聽到小禎媽這樣說。
哈啊~最好是這樣啦!陳小小熊真的是神童耶~四個月就會叫阿姨了!哈哈~打了電話給我二姊,她說:「我就跟她說妳要給她紅包,她就高興的叫阿姨!」

原來如此,二姊是在打紅包的主意啊!哈哈~剛剛好我也包好了紅包要給陳小小熊,除夕當晚陳小小熊就來領紅包了!不要看她年紀小小,拿紅包拿得可緊了!果然跟她媽媽一樣喜歡錢!嘿嘿~

不過我包六百給她,我姊夫包六千給我,我賺了十倍!哈啊~獲利者好像還是我!
以下就讓小禎實況轉播陳小小熊領紅包的全記錄!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