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我的相機!幫我拿!」一下龍潭交流道,開到了快到小人國的入口,我忽然看見兩旁超大的廣告看板上有可愛的哆啦A夢,我馬上趁著等紅燈的空檔,嚷嚷著我要拍照啦!於是,可憐的阿成,繼幫忙收拾完我車上囤積多年的「垃圾」之後,還要負責幫我從後座拿出相機,讓我搶拍可愛的哆啦A夢。啊~真是大好人啊!

是的!這去小人國看哆啦A夢樂園的想法,已經從春節前醞釀到春節後了!本想想這麼幼稚的行程,大概也沒人要跟我去,沒想到好心又善良的阿成竟然願意陪我去,真是太感人了!
而我的心情,就像是小學生要去遠足般興奮,一整天在小人國裡奔來跑去的,就是為了拍下哆啦A夢可愛的身影啊!

說來好笑!每天看卡通時,小人國的廣告都會如影隨形的出現,但起初我一點想去看的念頭都沒有,可能因為之前幾個標榜哆啦A夢世界的臨時搭建的樂園都讓我很失望吧!裡頭盡是一些小朋友玩的遊戲,根本就不適合我。

可是,這一次仔細上網看了小人國的介紹後,並下載了活動DM研究,我覺得好像還不錯耶~
除了有樂舞秀外,還有握手會,重要的是有漫畫中的場景重現,另外還會在小人國的縮小世界建築中出現哆啦A夢的身影,這這這這這~~真是太可愛了啦!
一想到可以拍下小哆啦遊世界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心中就無比的開心。

可是,當我對阿成說:「我想來就是因為,以前我出國去玩,我都會帶哆啦A夢和大雄的玩具一起去,然後找一個有代表性的場景,幫他們拍到此一遊照。我覺得小人國把哆啦A夢放在建築模型中的想法和我很相近,一定很可愛,所以很想來拍。」
沒想到他卻冷冷地說:「這種點子大概也只能吸引到妳吧!」
阿咧~~~~不是嗎?大家不覺得很可愛嗎?
人家就覺得很可愛咩。

呵呵~於是這一路我都在隨時發現新大陸的驚奇中度過,因為哆啦A夢隨時會出現在一堆小人中,可不能掉以輕心啊!
而且,每次我一看到的時候,就忍不住興奮地大叫,希望阿成不要覺得在我旁邊很丟臉才是!ㄎㄎ~

不過,人家真的很謝謝阿成陪我去玩,還幫我背沉重的背包背到自己肩膀痛,又一路不停幫我拍蠢照都沒有怨言,真是太感謝了啊!

以下,將先帶大家來看哆啦A夢遊世界的照片,接著,再帶大家去哆啦A夢和大雄的家玩,不過還要再等等,整理照片很花時間哩。


待續……這一篇只是暖身!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