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終於人家寫好這重要的一篇啦!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打圖說,我彷彿回到了昨天在小人國的快樂!雖然當時下著細雨,天氣又冷,我又因睡眠不足背痛肩膀痛,可是人家真的好高興喔!因為這「哆啦A夢故事館」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可愛又好玩,整場只見我演來演去、拍來拍去,還搞到累了直喘氣!哈哈哈~
一邊拍照一邊回憶以前和可樂許去北海道玩耍的往事,當時的吉岡海底車站也有許多可愛的漫畫場景,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趟旅程啊。我想,我也將永難忘懷這一天的快樂。

那,我可以話不多說,大家一起來看這我精心整理的60張照片嗎?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