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才在廣告爭鮮迴轉壽司的「手創DIY壽司公仔」,消費滿200元加20元就可以買一個,讓我心癢癢的超想為了公仔去吃壽司。沒想到,小禎爸媽和我有心電感應,今天來台北就指名了晚餐要去吃壽司,哈哈哈哈~因為用消費券500元可以吃20盤咩(200元可以吃8盤),我們四個人吃20盤差不多剛剛好飽。
就這樣,這一晚,我就得償所願的去買了壽司公仔回來捏。但楊小禎真的不是做手工藝品的材料,簡單的幾個步驟都可以把公仔的皮膚捏得皺巴巴,像上了年紀的壽司公仔,感覺很不新鮮不好吃哩!>__<

因為抓不準公仔要做多大,又突發奇想想留一些黏土再做一隻小鮪魚握壽司的來跟蝦壽司作伴,所以就做出來也不怎麼大啦!而且小鮪魚的臉畫的也不夠好,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回想起上次做紙黏土,是去彰化參加媒體團,當時我和志偉兩人就在王功的蚵藝館各做了一隻黑面琵鷺,偶爾動手做做勞作,反而可以喚醒久違的童心,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大家想吃壽司,且手上還留有消費券,又想體驗一下小時候上勞作課的快樂,不妨也去爭鮮走一趟吧!


楊小禎
★回憶我做的黑面琵鷺:王功蚵藝館:我做了一隻黑面琵鷺












*上次的紙黏土作品:黑面琵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