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阿成搬家後,吃東西就變得很不方便,因為他家附近很荒涼,如果不騎車就很難買到好吃的東西吃。所以,某一天,附近的撫遠街上開了一家50元便當,雖然口味沒有隔壁的三碗豬腳好吃,但是因為便宜,所以節儉的我們也是吃過好幾次。
過了約莫兩個月,這家50元便當就消失了,於是這個店面就空了好一陣子,某一天,當我發現它在重新裝潢時,心中真是無比期待,因為這樣吃的選擇就多了一樣了!

開幕後,雖然知道這是一家專賣抄手麵食的小店,不過我還是過了好一陣子後,才有了機會走進去。

第一次去,買了一份紅油抄手,吃過後覺得普普通通,因為美景紅油抄手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可是阿成吃了後,竟然說:「嗯~有水準!」

心中想著阿成喜歡,下次去我買了一份紅油抄手麵,一份紹子乾麵,紅油抄手麵給阿成,我吃紹子乾麵,沒想到第一口入口,我就覺得這麵條好滑溜好Q好好吃,而且紹子醬的味道也很不錯,微辣、薑味很順口、肉末也炒得很香,總而言之,就是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的好吃啦!

後來,我和阿成幾乎每週都會吃ㄧ次,而且阿成也和我一樣都很喜歡紹子麵的口味。
此外,某一天我點了一碗香菇雞湯後,我也好愛喝這個湯。

有別於我想像中的燉雞湯,這香菇雞湯裡面有很多筍片和青菜,雞肉也不是帶骨的雞肉,而是我很愛的無骨雞胸肉,可是這雞胸肉的處理感覺也不馬虎,還是烤過的,湯頭也很清澈鮮甜,配上紹子麵味道剛剛好的滿足,可惜沒有拍照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每次去買紅岩村之前,都想說這次要吃別的麵試試,比方擔擔麵啦、怪味乾拌麵啦,但是最後還是買了紹子麵配雞湯,因為紹子麵真的很好吃咩!讓我有上癮的感覺。
希望紅岩村可以開久一點,這樣我才能繼續維持每週一吃呀!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