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禎我單身多年後,終於在去年交了一個男朋友,本想開心快樂的大聲嚷嚷跟大家分享阿成帥氣的照片,揚眉吐氣一番,偏偏沒想到有人生性愛搞低調,不讓小禎貼他的正面照,也不知道是不是怕網路仇家太多找上門,害我只能貼些背影、沒有臉的正面照過過癮,真的是萬分委屈>___<

不過沒關係,小禎我終於趁著阿成睡著的時候偷拍了他的相片,而且拍的正巧正好時機剛剛好,整個讓我很滿意的忍不住對著相機大笑三聲!喔~我怎麼這麼伶俐?隨身帶相機果然有這個好處!嘿嘿~終於我要公布這我私藏一個月的照片了!請各位親愛的朋友看過來,保證五官清晰輪廓清楚,不滿意千萬別打我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