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騎車,哥倫比亞說他家有種火龍果,快要收成了!愛吃火龍果的我忍不住眼睛閃閃發亮,露出五歲小孩的眼神攻勢:「我要吃!」沒想到,今天我就拿到了哥倫比亞的爸爸(以下簡稱哥爸)種的火龍果了!據說今天收成了十顆,我很幸運分到一顆ㄋㄟ。
盧大豬老說火龍果是沒有味道的水果,偏偏我就是很愛吃,因為它水分多、帶著淡淡的甜味,還有一些些的鹹味,還很愛入口的口感,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呵呵~所以,火龍果可說經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尤其是以前減肥那段時間,我都會會吃火龍果當晚餐,配點青菜之類的。

剛剛一拿到哥爸種的火龍果(種的還很有專業水準,很甜水分也多),真是開心。
馬上就切來吃吃看,當然吃之前要先拍張照做紀念囉!ㄎㄎ~紀念我第一次吃到朋友家種的水果。

火龍果真好吃。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