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整晚的掙扎,小禎終於決定要開口請那個不速之客走了!因為他似乎因為用不到洗手間所以很不甘心,昨天來了兩次,兩次都直接往洗手間衝,不過小禎衝的比他更快去鎖門。可是每天開店還要飽受不知道他何時會來的驚嚇,小禎真的受不了了!尤其是昨天他盯著女客人看,讓女客人很不舒服趕緊換位置,更讓我無法忍受,再這樣下去客人都不敢來了!
昨天下午詢問了管區,管區也只是叫我要裝監視器和鎖門,但這樣他還是每天出現啊!於是,小禎整夜都在沙盤推演如何開口請他走。今天早上跟工讀生說好,等他一進門我就叫他走,如果他有任何不高興馬上報警!於是,我就開門見山問他:「請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用我們的洗手間??」
「我沒有用啊~我沒有用啊~」
「有。」
「我今天還沒用啊~」
「對,你今天還沒用,但之前你都有用。」
「我昨天也沒用。」
「那是因為我們洗手間故障。你之前來都用很久,讓我們的客人都沒辦法上廁所,而且你都把衛生紙丟在垃圾筒外面,上次還丟在馬桶裡,讓我們馬桶阻塞,到現在都修不好。你每次來都讓我們很緊張,也讓客人很不安,我們開店做生意真的很辛苦,可以請你以後不要再來了嗎?」
「這樣啊,沒有問題。」
於是,他就面帶微笑的出去了!

不過說實話,小禎心裡真的很剉,但是總而言之,如果再讓他踏進我們店裡,我就不叫楊小禎了!氣~另外,記得上次有對情侶檔網友因為看到他行為詭異曾經拍過他的照片,如果可以的話,能否幫忙傳照片給小禎,至少讓小禎存個檔作個紀錄,如果萬一發生什麼問題也比較好報警找人!感激不盡!


我的E-mail是
a2719628@ms23.hinet.net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