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我們店裡點拖鞋麵包的客人,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這個拖鞋麵包面積大,當初小禎在訂價算成本時,完全沒算到它夾餡的料也要比其他麵包類多上幾乎一倍,所以即使乍看45-65元的價格好像也不低,但真的很划算哩!

最近常常推薦客人點拖鞋麵包,吃過的客人幾乎下次都會再點,烤得外層酥脆的口感也很棒,所以拖鞋麵包的銷量幾乎快要勝過我們招牌的香草麵包了!
即使價格訂低了,但小禎依舊認為菜單印好就印好了,就當作是做口碑的產品,抱持著希望讓客人吃飽又吃得滿足的心意,去做這份餐點。

而小禎我即使很愛吃拖鞋麵包,不過因為成本很高(單兩個尚未夾餡的拖鞋麵包成本就可以買早餐店的一大條吐司了),且想留著給客人吃,小禎平常都不敢吃,哈~記得有天我跟阿成說,鮪魚成本好高,我捨不得吃,所以我早餐都吃比較便宜的火腿起士,或是吃抹奶油的厚片。
沒想到,阿成絲毫未被我「節儉」的性格感動,還冷冷地說:「妳何苦如此??」

不過,每次阿成來店裡,詢問他想吃什麼時,他也總回答:「看什麼麵包剩最多,我就吃那個!」

哈哈~還說我哩~
成啊~你何苦如此???



楊小禎
★在此小禎要特別跟大家說,拖鞋麵包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涼了可是會變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