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午夜一點半,阿成還在跟外面的地板奮戰,連續做了十幾天,腰部受傷之外,手腳也到處是小傷口,真的是很辛苦ㄋㄟ~而小禎我今天做了兩個可頌、一個培果給他吃,外加一杯巧克力榛果拿鐵、一杯巧克力香橙拿鐵,還有兩杯他最愛的蔓越梅果醋,以及一杯我第一次做,卻讓我倆都驚為天人的黑醋栗冰茶,呵呵~阿成說:「以後我都要改喝這個啦!」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重點是今天招牌終於掛上去了,可愛的小兔子果然吸引不少路人注意,幾乎每個過路人都會回頭看一眼,讓阿成忍不住說:「一定是因為這區域沒人做這麼幼稚的招牌!不過這樣也好啦,有獨特性!」

望著自己店的招牌心中真是百感交集,還忍不住下午、晚上、午夜都跑去巷口偷偷欣賞!希望開店之路能夠一切順利呀!

感謝大爺和藍小猴幫我設計了這可愛的招牌,時日逼近,該做的事好像愈來愈多了!我也得加快腳步,趕緊把所有一切都準備好。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